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Jumbo真飽鹽酥雞排開箱文

雞排幾乎是全台灣人都吃過的美味小吃,再加上最近密集上來國內知名論壇Mobile01,裡頭最著名的就是某某開箱文,因此小弟就也獻醜,來個「Jumbo真飽鹽酥雞排開箱文」,順便分享一下我的使用經驗,其實這類商品求的是迅速、便捷,因此口感無法很公平的做比較。以下文章如有不妥之處,請向我告知移除(或向我告知之後,請網站管理員幫我移除)。

什麼叫Jumbo真飽鹽酥雞排?就是國內知名連鎖便利商店賣的無添加防腐劑之免烹飪加熱後可食用食材,為什麼名稱這麼複雜,因為他根本就不能叫做…嗯,我怕被罰錢或被告,大家自由心證,我不多加贅述。


首先先來一張商品全貌


商品局部特寫,B5 size的,取做Jumbo(諧音真飽),可見這真的是吃粗飽的


商品售價70元,熱量780大卡以上,有點嚇人


開箱囉!不過上面有一層塑膠膜,之前消基會不是說這一層塑膠膜通常含有微量毒素,不知道這款商品是不是改良過


塑膠膜拿掉再來一張(不好意思,我的HTC P3700拍攝效果不佳,抑或我技術不好,請見諒)


全景再來一張,雞排真的很大片,可惜搭配的菜色很沒誠意,右下角的豆腐就只有兩小塊,正式照片所顯示的兩塊;右上方是吃起來不知何味的炒蛋(炒蛋是此類商品的弱項),搭配菜脯蛋,口感不佳;份量較多的配菜為冬粉、蘿蔔絲、黑木耳、蔥屑,嗯…


特級壽司米也來一張,口感普通,沒有淋上肉湯汁,吃起來很乾


01的疊疊樂,我也來一張,把雞排折成兩半疊起來…(無言)


最大賣點的雞排,聞起來很香,吃起來很乾,加上很少的配菜,以及一樣很乾的特級壽司米,我只好趕快把它使用完畢,繼續去趕我的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匿名留言就別留了,看到就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